沒想到我還真是意受孕體質~~~

就生完後這麼二次就中了..............

之前生小粉圓也是2次就中獎...........

是說早點生一生也好

因為我好想請長假啊(為了想請假拼生小孩 我看只有我了)


可是我又好煩惱啊

我的手甲溝炎一直有再擦藥

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會對胎兒不好

前一陣子還有出血(陰道分泌物有血絲)

..........................

11/11最後一次月經

12/1

12/4

12/13~12/16 有血絲(但基礎體溫持續高溫)

12/23驗孕 2條線

懷孕總是容易擔心ㄧ些瑣事.............

初期又不好提重物

但每星期回家又好喜歡抱獅子王

迎接2寶真的是很有挑戰性

但也許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懷孕了

我要好好珍惜啊

小粉粿    歡迎你來我們家

你一定是看到你哥哥獅子王很幸福

所以才想趕快來報到的吧

希望你能乖乖的健健康康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

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都很好

只求你平安健康 和哥哥一起快樂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