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去吳坤哲看診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吳坤哲那邊

實在太老舊了...................

但會選擇吳坤哲也是有原因的

1.離婆家近(第二胎會住坐月子中心)

2.醫生風評不錯

3.四季台安............不愉快的生產經驗

4.母嬰親善(這胎我一定要好好喂母乳)

本來是想去高醫生的    想說新生兒如果有危險也不用等救護車

但高醫的婦產科評價不多 大醫院又要等很久...........

今天事前有預約王醫生24號

7點開始看診    8點過去的時候



4號...............對你沒看錯 才到四號而已

所以我們又到處亂晃

晃到9點多

想說應該也10幾號有吧

結果到幾號了ㄋㄟ





9號...............

對..........恩     真的

超想翻桌的   

怎麼這樣    那我24號要等到半夜喔

我想應該是王醫生去接生了吧

後來我就換醫生了

想說今天只是來檢查ㄧ下心跳而已

一換完馬上就輪到我了

順利的看到小粉粿的心跳

也拿到了第二本媽媽手冊



之前跨年那星期我曾不慎從樓梯上滑倒(穿襪子走樓梯太滑)

問了醫生

醫生說要很小心    要再觀察2星期

恩恩

小粉粿你要緊緊跟著媽咪啊

媽咪和把鼻一定會很疼你和你哥哥的

下禮拜在去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