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7週開始喉嚨就怪怪的了

癢癢的一直乾咳

真的很難過

以為放寒假就會比較好

並沒有...............

而且加上一直孕吐的關係

喉嚨根本好不了(這胎孕吐比較嚴重)

因此我換了醫院順便產檢了

到吳坤哲的相關醫院

生安婦產科

這裡是新的醫院 風評也不錯



換醫院的原因其實是我不喜歡吳坤哲那邊的月子中心

太舊了 我無法在那邊待1個月

生安雖然沒看過月子房

但看過網路部落客的分享

覺得應該還不錯

而且在美術館北高雄一帶一級戰區裡

算是價位公道的

因此就打算之後在這裡產檢坐月子

(但離婆家就比較遠了)


陳醫師很親切

也很有耐心

我跟他說我從7週開始就咳嗽    今天還覺得有點喉嚨痛

他一聽就說為什麼不早點來看醫生

我說因為我不敢吃藥

他說藥有分級叫我不要擔心

不吃藥如果發燒引起肺炎會更嚴重

因此他就開藥給我了


照超音波的時候也很仔細

一直說小粉粿發育得很好

已經成形了    而且卵黃囊也是圓型的

四肢健全    重點是醫生說

你第一胎是男的女的

我說男的

他說

這胎應該也是男的...........................

哈哈哈 超明顯的突起物又出現了

才9週耶

不愧是小粉粿    傳承了家族的雄風

ㄏㄏㄏ

醫生說他猜的啦    只能說有可能

還不能確定

但我和施老師已經接受是男寶寶的事實了

原本一直渴望有女兒的我

這輩子不可能有女兒啦

(我才不可能生第三胎    第二胎明顯體力有差了)

施子王有弟弟了


只要小粉粿你平安健康   媽媽就心滿意足囉

只不過最近媽媽感冒

希望你不要受到影響才好

好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