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是上去校長室拿請假單給校長蓋章而已

就被校長留下來聊了3節課..............

校長時在有夠會聊的啦

有時候東扯西扯的一直啪啦啪啦

我都找不到timeing切入

校長聊的重點不外乎學校風氣

學校老師的風格

家庭親子的互動

生涯規劃兼行政

總之..............

校長希望我不要像其它老師一樣對孩子那麼兇

(太好了   我真的不希望我是那種老師)

這麼一來我有校長當我的後盾

我要好好的當一個好老師

溫柔又堅定的老師

就從這裡開始出發


中間又聊到家庭親子互動

我就在校長面前哭出來了

哀~~~~


校長懂我的壓力   真希望在這裡的這幾年

看不到老公小孩的這幾年能過得快一點

希望我們能趕快調離市區在更近一點

一家團圓

不知道在旗山這裡的生活還有多少年???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