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 IEP

班上小瑜的爸爸一起參與

小瑜的爸爸是很關心小瑜學習的家長

當爸爸說到他真的是被嚇到了時

眼睛微微的有濕潤

我想這就是做父母的心情吧

也是我為何小粉圓都6個月大了

卻遲遲沒有為他寫網誌的關係(是懶吧你~~~)

因為怕觸景傷情

離題了

小瑜的爸爸說他送他兒子去讀幼稚園時

第二天學校就要他去送鑑定

他嚇到了

後來去醫院反反覆覆做了一堆測驗

報告一拿到    輕度智障

他崩潰了

心裡想為什麼是我???


哀 有哪個父母會希望得到這樣的答案

每個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跟正常的小孩一樣

不過好在小瑜的爸爸是個負責任的好爸爸

在家會教小瑜功課

我也送了很多教具給小瑜父親

讓他在家裡方便教小瑜


家裡有這樣的小孩   父母真的很辛苦又偉大

只能說孩子要學習    家長要學習    老師也要學習

我們一起學習等待

等待這樣的孩子慢慢進步

哪怕只要是一點點的小進步都會讓我們很開心


起碼在班上孩子並不排斥小瑜 

也會跟小瑜做朋友   

並且幫助他   

真的很好

也許也是老天爺要給我考驗 或者是相信我的能力

讓我來幫助他

希望小瑜在我們的努力下能有一些成績出現

加油小瑜 加油小瑜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