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3 是我和政嘉訂婚的日子

記得這天早上還下著雨

我真的蠻緊張的

前一晚其實沒有睡好............

早上起床就先敷臉和擦上安瓶

我的安瓶牌子是QUEEN MARY

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吧

臉還蠻亮的   我覺得效果不錯啦

今天的眼妝和髮型都是雅喬幫我用的

我覺得蠻棒的

可是妝感還是跟拍婚紗有差啦



但是當時只是想省錢

因此妝和髮型完全都是表妹幫我搞定

也沒有請婚攝    想說家人朋友隨便拍拍就好

其實雖然覺得有點小遺憾

但想說就把錢花在結婚上 訂婚就不想太計較了













我未來的爸媽都對我很好    想想自己真的很幸福







這一家人結婚完到現在    都還一直有在互動


感覺很棒







請父母喝茶    中國人真的很重孝道


訂婚結婚   從一些小細節中可以感受得出來







在拜拜的時候    我聽得出來爸爸有很多話要跟菩薩說

他希望政嘉和我能互相扶持 互相照顧

希望我們在台東能一切順利

我真的很感動   也祝福爸媽身體平安

好好照顧自己(我真怕自己會在大家面前哭了出來    但是我忍住了)




也很感謝小時後照顧我的阿嬤






這天真的很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婚攝是家仲還有昱丞


新秘是雅喬   造型師雅婷

好命婆是莉莉老師







不過我沒想到爸爸今天真的很嗨

喝了好多........   看來爸爸跟大伯真的是好麻吉.....





訂婚一週年 時間過得好快

這一年來我還是都沒啥變

也常常回娘家   唯一的不同就是回高雄住在施老師家了

嫁給同縣市的人就是有這種好處

想回娘家隨時就可以回去    真好

訂婚一週年    今天的晚餐是施老師煮的餛飩麵

晚上要去學校做論文.......

總之   訂婚一週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