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Selina出院的新聞

真的好感動

他真的好勇敢好堅強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敢想像

也好感動有這麼一群愛他的朋友及家人

人往往在生過病之後才會體會健康的重要

之前肺炎住院

也好感謝媽媽一直陪著我 照顧我

每天睡在很小很小的木板床 連翻身都沒辦法翻....

幫我削水果 洗衣服

幫我撈大便(要檢驗)

感謝我偉大的媽媽

就像selina的爸爸一樣    每天照顧他

任爸真的好偉大    好感動

阿中也很棒

是個真男人

看完新聞後    更加深刻感覺 我們要惜福知足感恩

感恩父母把我們生的健康

以後不要再抱怨自己的腿粗了

.........................................

祝福selina能早日康復

早日重返舞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