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陶板屋中午有出360元的特餐


就是少了前菜還有中間的飯糰


一些主餐也沒有(陶板羊啊    瓦片牛)


不過其實我覺得少了那些都還好 


360元還可以接受喔(花蓮西堤也是這樣的經營模式)










阿嘉的沙拉   





西芹燻雞沙拉





牛肉湯





豬肉湯(很燙 很好喝)





陶板雞





杏苞菇牛肉 有服務人員幫忙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都不錯........



不過有時候會覺得他們蠻囉嗦的.....



例如點菜的時候



我要陶板雞



服務員:小姐我們是採用春雞雞腿肉,口感外脆內嫩,下層搭配特製洋芋,那口味會有點鹹這樣可以嗎?



我:恩.....



阿嘉要牛肉湯



服務員:先生我們的湯是用清脆的百合搭配特選的牛腩,以慢火清燉而成,口味清爽帶有濃郁香氣喔



阿嘉:恩......



是有點囉嗦 不過服務是真的都很好




藍莓慕斯






酒釀梅凍






芒果奶霜    另一杯 忘了.......








我比較愛喝熱的麥茶







外面的薰衣草(我最愛)假花






去遠百星巴克喝咖啡







焦糖瑪琪朵(我只喝這個   而且不管天氣都喝熱的)







他都只喝星冰樂.........





打電話給朋友 他下禮拜要結婚了   託他的福 下禮拜要回高雄 耶斯







又完成一篇食記(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