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累壞了..........


昨天工作近12小時


今天返校日   因為我接管教科書


因此發了全校的教科書跟老師們訂的簿本


還有教具包.................


還好我有可愛的小幫手來幫我


不然樓上教室真的很悶熱


我真的不想在裡面待太久汗流浹背的.........


中午又繼續整理教室


好多東西要整理喔

.........................


還好在下午5點前終於整理完畢了


明天就準備迎接活潑可愛又天真的一年級吧

衝啊.........




像家一樣舒適的閱讀角





孩子們的名牌





遊戲區





門口小熊





後牆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臉






前牆   說好話 做好事 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