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完課若有剩餘幾分鐘的時間

我都會讓小朋友們自己可以做自己的事

但是不能離開教室    也不能過分吵鬧

(你可以寫沒寫完的作業    訂正功課    畫個圖    看一本書.......)

所以我常常都會說

現在讓你們做自己的事    或者    現在時間你可以去看書


最近班上實在有些吵....(可能剛月考完吧)

加上我已經連上7節課了 這周又是總導

再加上壞毛毛(教授.....)在那邊亂


在最後一節課剩下的幾分鐘內

面對孩子們的吵鬧

我說了.....


吵什麼啊   你們不會做自己的樹喔


此話一出   (我還以為小孩沒聽到 因為蠻吵的)

想不到就有學生說

老師你剛怎麼說做自己的樹........


挖ㄌㄟ   平常上課都沒那麼認真聽了

這次就很認真聽


我聽他說完    嘴角就在唯唯抽動

大聲說    對啦 做自己的樹啦

全班聽完  哈哈大笑

..............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