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調回高雄後

總是容易回憶之前在長濱的點點滴滴

長濱的學生    長濱的同事    長濱的景色 玉里 花蓮的美食......

就在4/28終於有機會回到第二個故鄉-長濱

心裡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車子一路開往台東的路上我真的很興奮

以前總是回高雄的路上很開心

現在卻是轉換了心情

只不過天氣並沒有很好 飄了一點細雨

我們11點左右出發的 到台東也都2點多了

趕快去吃貴族世家

肚子快餓死了

沒想到在貴族世家竟然也會遇到長濱同事   俐凡

實在好有緣喔.......台東就是這麼小

接下來就去海濱公園拍照和逛中華路

晚上跟沅芳和他朋友吃晚餐

蒙蒂斯異國料理

Montes 蒙帝斯異國餐廳
地址:東市四維路三段138號
電話:089-237123



偏偏中午很晚吃又吃吃到飽的我們

根本就有點吃不下了 他的分量又都超大的...............

吃得好撐啊

晚上本來我們很想去唱歌的

可是去找了政嘉他們以前大學同學聊完天又太晚了

所以就回公教會館去睡覺了


其實晚上我睡得不是很好   有蚊子真是很煩...............

隔天我很早就醒了(睡的不是很好)

早餐以前都是麥當勞餐卷 現在變成在自己餐廳吃(菜色有夠爛)



終於要回長濱了..............4/29今天天氣比較好

在迦路籣拍了很多照

第一站先去成功三民國小找蔡順成校長

蔡校長還是依然風趣好笑    一點校長的架子都沒有

他說明年他要退休了    因為身體不好   有痛風的關係(我想是酒喝太多吧)

問他退休要幹麻? 他說等死啊............

他說他結婚了 他這樣有人要回收就好了.......

ㄏㄏ    在高雄應該也找不到這種校長了吧


再來就一起去三仙國小找元老師

等元老師六月有來高雄再約大家一起吃飯

最後回長濱國小找鍾校長和看看以前的小朋友


鍾校長看到我們的時候很意外也很吃驚

我也看到了圓圓
 
圓圓還是依樣熱情..................


第一個看到的小朋友是小愛

他馬上過來給我一個擁抱    問我老師你好嗎


我都快哭了



再來見到欣瑜   欣瑜也是都沒啥變

二年級的恩慈    還有一年級的俐凡


重頭戲三年級我們班 居然只剩下小貓2 3隻


其他人都去比健康操了 真可惜


這時六年級的孩子得知消息都衝過來了

真的很熱情啊

好想大家   

雖然在新學校    學校的人對我也不錯

但在長濱總是不一樣的感情

笑話一:  這次跟我們一起去的有健琨

我們要去樓上時    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看到我

知道我去年大肚子  剛生完小孩

熱情的說家儀老師好    之後居然有人竊竊私語的說

他小孩已經長這麼大了喔(把健琨以為是我小孩)

(太誇張了   孩子   你不要看到人影就開槍好嗎  

一點判斷能力都沒有...............  )


笑話二:去郵局存前遇到菊菊的媽媽

很熱情的說老師~~~~

看了我一眼說    老師 你生不乾淨後........

我馬上指向健琨說    他也生不乾淨啊

菊菊媽媽馬上說 沒有    他是大不乾淨.............

哈哈     原住民反應就是那麼快




之後得知三年級回長濱了    馬上衝回學校找他們拍照

三年級的小孩真的很冷靜的跟我打招呼

丞恩還說我之前給他們的照片他都還留著

那你有沒有想我啊?? 他馬上說有啊..........

就是這麼可愛的小男生

......................................................................

下次回來看你們真的是不知道何時了

好想你們啊

回程去玉里吃了玉里麵

難忘的好滋味

在旗山都找不到這麼好吃的麵店..................


結束了這2天的旅程

真的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回台東看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