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從日光溫泉回高雄後

隔天星期一又馬不停蹄的殺到台南找魯圓夫

來個小吃之旅

台南吃的真是有夠多的

如果有朋友來高雄

我還真不知道要請他們吃什麼小吃.............


第一站度小月檐仔麵

好小碗喔

二口就沒了

是蠻好吃的啦..........

有點小貴  50元一碗






第二站   泮宮   孔廟魅力商圈

要吃的都沒開店

可能是過年賺飽了吧

所以吃了一個炒泡麵

也蠻好吃的






再來福記肉圓    台南的肉圓是用蒸的

但是我愛吃彰化炸的  因為皮比較Q

克林肉包   不過說真的   台東卑南肉包還是最讚的  又便宜又大顆

莉莉水果店   好久沒吃到這種薑汁番茄了   好吃






台南孔廟忠義國小   魯圓夫說

這間國小的特色是劍道

建築也相當有特色

在這樣的環境薰陶下真的很棒耶

好想調到這邊喔...........


好了    繼續美食之旅

老店紅茶

我不是很喜歡啦 感覺比較苦

我喜歡夜市牛排的那種紅茶

喝起來比較甜那種  (真是不懂吃的)

阿輝鱔魚意麵

台南口味吃起來是比較甜一點

安平黑豆花

這個我喜歡

我點珍珠檸檬口味的

好吃






下一站安平  鹽博物館

裡面專賣一些鹽的紀念品

送給朋友的生日鹽也可以在這裡買

還不錯






最後一站讓魯圓夫大失血的一餐

感謝你啦    魯圓夫

在台南新光三越裡面的新葡苑港式飲茶

我覺得這間真的很好吃耶

比高雄中信好吃

但是好貴喔

再次感謝魯圓夫 


也謝謝輸哲哲從彰化坐火車下來啊

下次要見面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喝價喝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