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開心了    這個標題

本來以為到了後期我的體重應該會暴衝

結果沒有耶

上次30周我的體重67.3

這次32周我的體重67.7

增加了0.4公斤

而且全部胖在小粉圓身上

我真是太開心了

連護理師也替我開心    說媽媽這次體重維持的不錯喔

不過接下來是過年    要好好控制ㄟ.........

.............我才在開心的時候一下子又把我拉回現實

對後    之後過年每天吃吃喝喝的

我的體重怎麼辦???


不管了    那些都不是重點了



今天小粉圓的姿勢沒有配合好

所以看不太清楚

只看到非常明顯的手手

好清楚喔


今天他的姿勢呈現烤乳豬樣

手和腳都在同一側

身體實在非常軟Q







今天就沒辦法看到他的臉了

好可惜

小粉圓是個大頭娃娃

雙頂徑(頭的直徑)  都超前2周

我實在很擔心不好生

醫生雖然叫我不要吃澱粉類和甜食

但其實我也吃不多啊.........

小粉圓    你頭可不可不要長太大

正常剛好就好了

好不好..............




小粉圓其他的數值也都偏大一周

應該是個胖寶寶吧.........

體重也來到2193克了 增加了387克

所以說這次體重真的都胖在小粉圓

耶斯

我真的好有成就感啊

要繼續維持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