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34周了

現在感覺到寶寶愈來愈大隻了

胎動都是用晃的

還以為是地震了(不誇張)

真的   躺在床上的時候

他一動起來    我真的以為是地震

有時他在滑動   也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還不至於到痛啦)


今天產檢完    把拔就要回長濱了

剩下我和小粉圓在高雄待產

要等下次36周產檢

把拔才會回家   


這次媽媽的體重來到69公斤了

過年增加了1.3公斤   應該還好啦

我過年吃很多   每天都有聚餐

胖1.3應該還不會太過份吧

我媽還說她胖3公斤

比我這個孕婦更過分.................




這是小粉圓的手指頭    手開開的

很清楚




今天有看到他的臉    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是超音波裡可以看出他的嘴巴一直在動

真的很可愛

好像在發出波波波的聲音一樣


















不過他的手就是很愛擋在臉那邊

所以常常看不清楚

這回小粉圓的體重已經來到2517克了

增加了324公克

雙頂徑還是超前2周..........

真是大頭寶寶...........



小粉圓

我們就快要見面了耶

好期待趕快見到你唷

你要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

直到37週後才可以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