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擔心小粉圓的頭太大

才36周   他的頭圍已經39周了

頭直徑也到38周  9.54公分

體重3222公克

2個禮拜增加705公克(太誇張了啦)

是不是這2個禮拜在婆家吃太好的關係

連媽媽的體重2個禮拜就增加2.1公斤

.............................

婆婆煮太好了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說不吃...........(明明自己很愛吃)

所以一產檢回來我馬上跟婆婆說

我不吃太多了

其實不是在乎自己的體重

反正就快生了   也沒差那幾公斤了

但是小粉圓如果太大真的不好生

搞不好還會變成剖腹

我不想痛2遍

下次去產檢就是37周了

變成一個禮拜一次了

我真的快生了耶

很期待也很害怕

期待快點看見小粉圓   但是又捨不得他在我肚子裡的這幾個月

又害怕生產的過程   也擔心小粉圓的健康

只能說在確認寶寶生下來健康平安之前

媽媽總是擔心一些有的沒有的吧







最近的超音波照都沒有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