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擔心小粉圓的頭和體重太大

所以這一個禮拜我非常小心控制飲食和運動

因此    我瘦了0.5公斤...............(應該是最近高雄太熱   衣服穿比較薄)

體重70.6

小粉圓這禮拜完全沒有長大   還縮水了一點點

我想應該是超因波的誤差吧

畢竟才一個禮拜而已

所以現在各方面的數值都很完美

都保持在37週左右

因此我也比較放心一點了

但一方面其實也是擔心會不會沒有長大也有問題

(我就是一個很搞超煩的媽媽)


上週做的乙型鏈球菌也正常痛過

已經沒有自費的產檢了

37周了   隨時都有可能生了

就是多注意產兆和胎動

小粉圓的胎動還蠻明顯的

所以我也比較放心





這禮拜超音波很清楚

婆婆一看到照片就說

我們家的鼻子都好大喔............

所以我想小粉圓應該長的比較像爸爸吧

不過那也不一定啦.........

這禮拜爸爸回家放四天連假

真的很開心

這種自己一個人在婆家待產

雖然婆婆對我超好

但畢竟不是在自己的家

而且又面臨不知道哪一天會生的情況

每天提心吊膽的

好希望趕快撐過去

等小粉圓出生

我看我就有的忙了...........





小粉圓你何時要出來和大家見面呀???





還有肥肥的腳腳    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