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好緊張

這一個禮拜以來  小粉圓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只有不斷的胎動

但是落紅  陣痛  破水  產兆三兄弟都不出現

看來小粉圓是真的很想參加3/10舅舅的婚禮囉..........



本來今天要和婆婆一起搭計程車去產檢的

但是爸媽一早就打來說要來載我們去...........

所以我們就全部出動   爸媽還有婆婆一起去產檢

還好今天星期五人比較少一點

不然人家還想說這是怎樣啊

好大的陣仗喔    是要生了嗎???



這禮拜我胖了0.4公斤

體重71.0

應該差不多就是71了吧   懷孕至今應該胖了約20公斤左右 

好啦 生完再來想減肥


今天婆婆和媽媽是第一次來看小粉圓的超音波

婆婆一整個很興奮

一直說好可愛.................

我覺得從我懷孕以來   最開心的應該是她

一整個比我還樂在其中.................


小粉圓頭圍沒有再長大了

倒是肚圍和大腿骨都長大不少    來到39周了

體重3562   超過3500了

應該蠻壯碩的

醫生說 下禮拜產檢之前如果都沒產兆

就要來催生了.................

不然怕太大不好生


我好緊張喔

希望小粉圓加加油    這週就自己出來好不好

催生我是不怕   是怕吃全餐..............


小粉圓 媽媽知道你跟我一樣

是個容易緊張害怕的人

但是在生產的過程當中

媽媽會陪著你一起努力

你也要加油喔

不要怕(這句話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