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星期三我就提早去產檢了

因為這禮拜小粉圓胎動不是很明顯

比較斯文

婆婆也是容易緊張的人就說乾脆提早產檢好了



小粉圓已經3600公克多了    頭直徑9.6

醫生說很大隻

我們跟醫生約3/11日催生

.................................................


今天也順便檢查胎盤功能

在檢驗室裡肚子掛上儀器

測小粉圓胎心音以及宮縮程度

一躺就要躺20分鐘

20分鐘後小姐進來說

咦........怎麼沒動

切................

我又再躺20分鐘

一共躺了40分鐘

.....................

感覺快被壓死了  

肚子好重

又不能翻身................


最後結果   小粉圓胎動胎心音正常

我完全沒有宮縮..............



意思是   我還沒有任何要生產的跡象..............


好煩喔   我的身體也太會撐了吧

從來沒經痛過的我   真的不知道宮縮是什麼感覺



我真的沒想到我也會走上催生這條路

好害怕變成剖腹產    也怕太大隻難產

一整個害怕

好在施老師今天就要回家了

生的時候有老公在身邊一整個就是會比較放心

(本來還以為他趕不回來    我就會生了)



小粉圓一定是太黏媽媽了

捨不得和媽媽分開

所以才住那麼久


祈禱3/11那天是觀世音菩薩誕辰紀念日

可以保佑我平安順產

母子均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