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的產檢我已經來到30週囉.......................

日子過的真快啊    已經進入倒數了耶

一方面很開心    一方面其實也是很緊張的

我想自然產 但是又好怕痛喔..........



首先媽媽的體重...............67.3 (2個禮拜胖1.5公斤)

我實在很不會克制體重

之後又有過年    我看我真的是挫ㄌㄟ蛋

上次做的糖水測試我過關了(灑花)

意思就是說我不用怕吃甜的了(我本來就不怎麼愛吃甜的)

但是我的B肝沒過(意料之中)

e抗原負  表面抗原正

雖然是有B肝    但屬於低傳染力的

如果兩者都是正 就是屬於高傳染力的

必須在寶寶出生24小時內注射自費3-4000的免疫球蛋白

醫生說我是低傳染力    沒有必要要打自費的疫苗

所以應該也還好

這次小粉圓的頭圍跟雙頂徑都還是超前2週

大約是32週(還是好大喔)

我問醫生那太大是不是要剖腹

醫生說一般是超過10公分.........

他說很少人超過    叫我不要擔心

澱粉類 糖類要少吃


小粉圓的體重到達1806公克了

比2個禮拜前多了約500克

是個頭好壯壯的弟弟




上一次照超音波時

小粉圓很不配合

臉很愛貼著胎盤

醫生都照不到    只照一張小雞雞的特寫給我們  

這次我就一直跟小粉圓喊話

希望他配合一點給我們看到他的臉

他真的很乖很聽媽媽的話

這次就有看到小粉圓的臉了

而且嘴巴一直動來動去的

好像想說什麼話一樣

真的好可愛喔






他真的很愛這種姿勢    24週的時候也是一樣

喜歡把手放在臉旁邊





還蠻清楚的

希望下次產檢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

大家覺得小粉圓像把拔還是馬咪

我自己覺得是像把拔................

哈哈哈



從30週過後我明顯覺得肚子變得比較重了

所以我的該邊和三角地帶有痠痛的感覺

我問護士    護士說這是後期很常見的現象

因為肚子愈來愈大   韌帶鬆弛的關係

我問那我還可以走操場嗎

他說可以   叫我要用托腹帶

我晚上睡覺如果是正躺的

肚子就很不舒服    一定要側睡

只要翻個身也是會不舒服

尤其我們宿舍是沒有高度的木板床

所以我半也起床尿尿時

其實是很費力的...................

偏偏我現在都超頻尿的

幾乎半夜要上2-3次廁所

每次翻身起床都好累    手和腿都要很用力

有幾次還會太用力而抽筋


好在寒假快到了

不然真的很不舒服

只能說我的天堂已經過去了

之後要更注意身體健康

健康的把小粉圓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