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聖誕節剛好要回高雄看小粉圓

而且又要測50克糖水

如果沒過關就要測100克糖水了

希望我能過關

因為我是不怎麼愛吃甜食的人

早上要先空腹   然後喝下糖水一小時後抽血

抽完血才能吃早餐

我在8點45分喝糖水

所以9點45分就去抽血了

這次的護士技術還不錯

上次我被抽完後整個大烏青

所以現在對抽血有點恐懼.........

今天的產檢小粉圓很不配合

可能是我沒吃早餐吧    所以小粉圓還在睡

他睡覺的姿勢真的很特別

他喜歡臉貼著胎盤睡

之前20週的時候也是這樣

所以這次看不到他的五官

小粉圓是大頭娃娃

頭圍已經來到31週了...........超前3週

哇哩ㄌㄟ........頭太大我不好生ㄋㄟ

我好煩惱喔    要怎麼吃才不要讓他頭那麼大啦

前一篇我才說我都不忌口ㄌㄟ

現在可能不能這樣隨心所欲了

醫生說不要吃甜的(但是我不怎麼吃甜食ㄋㄟ)

小粉圓 希望你頭大大的是長腦袋呀   是個聰明的寶寶

這樣想就安慰多了

之後醫生什麼都拍不到就拍了一張小粉圓的小雞雞給我們..........





ㄏㄏㄏ .........






中間那個小香菇就是他的雞雞............

好吧    至少他的雞雞應該不至於太小啦

沒有受到塑化劑的餘毒

.......................................................

至於媽媽的體重.......

應該是沒吃早餐的關係

我胖了2公斤整    現在是65.8

算有控制住一點點吧.......(心虛)

小粉圓體重也達到1288公克了

終於破1公斤了..........(灑花)

小粉圓比上次增加了489公克了

現在的胎動也愈來愈明顯了

有時候甚至有點不舒服

希望他可以停下來

尤其是晚上睡覺前10點多時他的活動力最旺盛了

曾經他在踢我的時候忘記把腳縮回去

我的肚子就有一塊覺得硬硬的不舒服

我用手去輕壓他    他居然再踢我一下

好有趣    這種跟小寶寶的互動

真的要當媽媽的人才能體會

施子王爸爸也很愛跟寶寶互動

有一次我叫他來聽聽我的肚子有沒有寶寶的心跳聲

他耳朵一湊上我的肚皮    小粉圓就踢他的耳朵

真的很可愛

...........................................


產檢完後約了施子王的爸爸還有丁滿和彭彭

一起去吃19 to1的牛排

人真的蠻多的耶

還好有先訂位





我真是很不喜歡這張..................肥死了

看起來好壯碩..............





這是彭彭叔叔





丁滿叔叔在照相
 
所以沒看到他

100年的聖誕節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結束了

但是今年的聖誕節多了小粉圓

真的很開心

希望之後陸陸續續的有小粉粿   小粉條   小粉腸   小粉X加入我們這個家庭

(我是要生到幾歲............)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要多生幾個

懷孕雖然辛苦    但也體會到這個社會的愛心

1.早上去9乘9幫學生補齊文具用品

愛心人士捐助學生   共2200圓

我買了一大堆     籃子都爆了

要去結帳時    有一個歐巴桑看到我是孕婦

馬上來幫我提籃子去結帳

好感動喔    這社會有溫情


2.晚上去夢時代  施老師又愛去阪急上大號了

我在外面等他

有小姐看到我是孕婦

也是馬上讓座了

人間有溫情啊

感動又溫馨的聖誕夜

還沒當媽媽的好姊妹們

快點來體會當媽媽的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