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要長草了(反正也沒啥人在看)

可見我已經很習慣懷孕的生活了

自從做完羊穿後加上現在胎動明顯

所以我都很放心小粉圓在肚子裡很活潑健康

不會容易胡思亂想了


11月25日是星期五  

我們這天還特地請假回高雄產檢

所位高層次超音波主要是針對寶寶的內臟還有五官做評估及篩檢

是可以決定要不要做的

為了求心安    我還是做了

誰叫我是容易緊張的媽媽.............


檢查的結果一切都很正常

小粉圓是個胖娃娃

頭圍    腹圍    大腿骨長    體重   都比正常的24週還要大一週

哈 可能我真的都吃太好了    太營養了

所以小粉圓吸收得很好

這次媽媽的體重..............

63.8比起前一個月胖了2.4公斤

應該還好吧(煩死了..................)


現在目前滿六個月了

還有最後末期恐怖的3個月

我要hold住啊.........


來看看可愛的小粉圓吧








這是他的臉   2個眼睛  中間鼻子   還有嘴巴

他的嘴唇是OK的   沒有兔唇





哎呀呀 他張開嘴巴了    真的好有趣喔






這是3D的   小粉圓在揉眼睛






唔~~~    醫生叔叔你照太久了啦 小粉圓生氣了........


原來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    動做表情是那麼多啊

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想每天都照超音波喔

太可愛了

...............................................................



這裡拜把拔馬麻又去幫小粉圓購物了

把拔的國旅卡16000全部刷掉了

還要再自己貼錢

小粉圓    你真是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