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 從今年3月到現在我就從未再感冒了

想說懷孕後體質應該是有變吧

變得比較不怕冷

所以今年冬天我都不曾真的覺得有冷過

結果.............

星期日晚上睡覺 半夜起床上廁所

我覺得得喉嚨超乾的

想說應該是沒喝水吧

早上起床就知道不對勁了

我感冒了啦.......................


懷孕最怕遇到感冒了

我不敢看醫生吃藥啊

還好也不是流感

應該是普通感冒

所以我就多喝熱水   多休息吧

偏偏當老師就是要一直說話 我喉嚨好痛啊

明天星期四課後照顧又連續七堂課

真的好煩喔

施老師說   就魔戒一部曲撥到三步曲    剛好一天..............

後    小二哪看得懂什麼魔戒啦..............

希望感冒趕快好

目前就是鼻塞   喉嚨痛

感冒趕快走啦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