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田山已經去好多次了

可是沒辦法    假日真的太無聊了

每個禮拜都跑到花蓮逛街的我們已經不知道還要逛什麼了......

(奇怪那逛夢時代都不膩是怎樣............   )


25週我的肚圍已經38吋了

記得我20週的時候好像37吋

元老師都說我的肚子真的很大

看不出來才6個月   

其實我3個月肚子就跑出來了

(那應該是我的小腹吧........  想說懷孕了不用縮小腹)

我真的胖超多的........... 







瑞穗牧場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我喜歡去那邊喝鮮奶聞青草香

運氣好可以看到乳牛

但是今天沒看到 只有看到鴕鳥而已

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玩 今天也看到很多小小孩

我也常幻想以後帶小粉圓出來的樣子

應該會讓我手忙腳亂的吧



 


滿妹豬腳   我比較愛吃這種滷的豬腳

施老師比較愛吃萬巒那種乾的豬腳

這盤小的豬腳我們2個人都還吃不完打包回去

份量很夠    不過真的蠻油的..........


假日出來玩的感覺很好

好想趕快放寒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