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家裡第一個孫子嘛

婆婆真的很開心

星期六和嬸嬸去百貨公司看嬰兒用品

話說他已經每週六日都去看過比較過好多次了

上星期六周年慶ㄧ開始

他馬上買了小粉圓的遊戲床

以下圖片來源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08428&co_servername=sFS_&c2=sFS_





金安德森的遊戲床

看起來好有質感 我也想躺了

他的好處是方便收納









收起來像個高爾夫球袋 不占空間

重點是還蠻穩固的    不會搖晃

顏色外觀又好看(婆婆也是外貌協會的)


婆婆是說家裡要有2張床

ㄧ張大床放房間

另一張放客廳

方便他照顧

這組床約4800左右

每個有人疼愛的小寶寶真的都好幸福喔............


之後就轉戰孕婦用品

買了6條孕婦內褲

嚇死人喔   買那麼多

沒辦法   長濱跟高雄都需要啊

好大一件

光洗內褲就洗好久

奇妮的防電磁波托腹帶特價1300

感覺不錯 很溫暖

還好冬天要到了    不然我怕我戴不住

還有產後的束腹帶

(現在買有點早.........但周年慶啊)

孕婦褲(冬天的)2條   還有吊帶裙一件

打ㄧ折   很便宜 ㄧ件才300多

比網拍便宜了..........

這次的周年慶還真豐收

等我們回來後婆婆又很開心的說

我剛剛又跑去新光幫你們的北鼻買衣服耶......

買了3件.........好可愛喔

小粉圓你可不能因為想穿漂亮的衣服和睡舒服的床而提早出來唷

ㄧ定要待滿37周才可以喔

......................................

週年慶還沒結束

我看婆婆應該會大開殺戒

雖然花很多錢    但是心理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