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的感覺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確定

因為從來也沒感覺過 

就算有 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

書上說胎動約18週會開始

第二胎的媽媽會更早

其實我覺得我的也蠻準的

人家說第6周會孕吐  我就真的會噁心

人家說12週後會好轉   我就真的是這樣

人家說18周會有胎動    恩恩 好像是

18週在做完羊穿後    我躺在飯店的床上

手放在肚子上    突然間感覺肚皮跳了一下(很輕微)

好像肚子冒了一個泡

好好玩   可是稍縱即逝   一下子就沒了

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胎動

之前17周時也曾經肚子一直咕嚕嚕在滾

我以為是胎動

結果..........噗ㄧ聲    我放屁了.........

(小粉圓媽媽誤會你了.....)

總之就是一直在覺得肚子偶爾有東西

有時是像肚子有心跳    有時是像腸胃蠕動

有時像肚皮抽筋 有時像冒泡    有時像肚子有青蛙(愈來愈怪了)

但是都持續不了很久   1  2秒而已

昨天去產檢   醫生問我胎動了沒

我說不確定  

不過我想之前那些感覺應該是胎動了吧

尤其是吃飽或躺著時更明顯

胎動真的非常有趣

我好期待之後肚皮會凸ㄧ塊出來

感覺應該會很好玩吧

愈來愈感覺到自己真的是個孕婦了ㄋㄟ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