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第一天

雖然沒有去迎接曙光    也沒有跟著人潮去跨年

但是去年的最後一天我還是過得很開心

因為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昨天跨年夜    我們還有圓圓和譽曦一起去花蓮

還遇到慧中    大家一起吃泰式料理

之後去看福爾摩斯2

剛開場的爆炸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音效太好

感覺很震

不知道小粉圓會不會受影響

小粉圓在看電影時也是一直動來動去的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很high

福爾摩斯2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

笑點也比較多

福爾摩斯是我小六的偶像

那時候很愛看福爾摩斯的故事書

第一次看到電影時很不能接受

因為我心中的福爾摩斯是位紳士

不是這種肌肉型打者  愛好變裝秀   又精神有點瘋癲的形象...........

整個幻想破滅

不過這種推理劇的拍攝手法蠻新鮮的

比較不像日本常看到的柯南    金田一這種找兇手的

也許這是我在生產前最後一次看電影了吧

其實懷孕時我也看了很多電影

第一部是變型金剛3

再來陸續有凸搥特派員  神偷軍團    快樂腳2   福爾摩斯2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有點忘了

小粉圓以後會不會也很愛看電影呢

我這樣的胎教不知道對他好不好???

希望小粉圓喜歡


離題了.......................................................


新的一年我有新的願望

感謝觀世音菩薩這一年的保佑

2011年  我懷孕了    也順利研究所畢業

家人朋友和小粉圓也一直平安健康

真的很感謝菩薩的庇佑

2012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

第一個寶寶即將誕生    也正式的要當新手媽媽

所以我的願望很簡單(是嗎??)

就是希望地球不要再有災難    給後代子孫能長久居住

親朋好友學生   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自己能平安順產  (減肥成功)

也希望自己和老公今年可以順利調回高雄

一家人團聚

祈求菩薩能繼續保佑

也祝菩薩及大家新年快樂唷





這些照片是學生在冬至吃湯圓時下課在黑板上塗鴉的

看得很感動    就把他拍下來

有小朋友會祝小獅王平安健康

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