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過年過太爽了    每天滿滿的行程

趁著待產的時間  可以好好來記錄一下

1月20日是加重的大日子

這對新人的訂婚非常簡單

就是在家裡附近的餐廳    福客來

簡單的交換戒指    吃甜湯







我弟真的笑的很靦腆ㄋㄟ...............






弟妹跟媽媽長的很像

很有母女臉

爸媽也都很喜歡弟妹

因為是媽媽學校的老師

算起來也是媽媽的同事




這才是親生的媽媽

也是長的超像的






訂婚以後  稱呼就要換了

要叫爸媽了

爸媽請喝茶



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終於有人要嫁給弟弟了..........

加重要幸福喔...........





終於有我的照片了

很怕之後弟弟的婚禮我無法參加

可能小粉圓會很想早點看見舅舅舅媽而迫不及待的出來

所以弟弟婚禮也許沒有我的照片

我超遺憾的..........

所以訂婚的照片一定要有我喔

祝你們幸福甜蜜

趕快生寶寶來陪小粉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