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我真是行程滿檔

每一天都有好玩的

台中日光溫泉早在前一年施家族聚餐時

就說好今年聚會要在台中

我感覺很不錯

不然每年也都只是吃個飯而已

很感謝這次的主辦人

小叔叔的女兒

又能幹又美麗

能辦這樣大型的家族聚會

真的很不簡單


日光溫泉的外觀沒有很華麗

感覺有點小間


但是精彩的是在房間裡面

超大間的

非常豪華

感覺很像motel





相機拍不出很大間的感覺

聽說過年期間雙人房

一晚要8000多

四人房一晚10000多

好貴.........可是還是幾乎都客滿了

過年嘛............






可惜孕婦不能泡溫泉

所以只好穿穿浴衣過個癮

施老師鄉巴佬  這輩子第一次穿浴衣

所以他很興奮

孕婦穿浴衣真的很好笑

帶子不知道要綁在哪裡才好............






晚上的聚會來了    今年是流行爆爆頭嗎?

婆婆(我婆婆真的很時髦)   姑姑   姑姑的女兒    三人都是爆爆頭

又坐同一桌

今年聚會最出風頭的就是米其林寶寶    施五節

真的好可愛喔

現在一歲多

才剛會走路 大家搶著抱耶

明年就輪到獅子王給大家玩了...........




最開心的領紅包時間

長輩們又要大失血了..............

今年我幫小粉圓要了1個紅包(大伯的)

姑姑也給小粉圓一個紅包

姐夫給小粉圓大甲媽的金牌安胎

小粉圓要平安健康順產喔





大家來個大合照吧

今年少了大姑姑一家族

人還是這麼多

實在很恐怖.............

題外話

溫泉會館下有間大坑東東芋園

很好吃

人超多的

但是店員動作很快    所以不會等很久

我們吃很多杯  (我真是肥死了)

過個年我應該胖不少吧

小粉圓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