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644之2號

電話:( 03 )8352311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最近蠻冷的好愛吃燒烤............

又來到花蓮吃燒烤了

聽說花蓮最有名的是是這家

花蓮還有可利亞和野宴

石屋好久沒吃了

就想說今天吃石屋

我覺得石屋蠻適合2人來的

因為他的爐比較小 如果人太多   就要烤很久






吃到飽的 可以一直點

假日成人389加一成服務費



份量比較少    所以2個人來吃可以點的比較多樣




還有火鍋    我推薦味噌豆腐好好喝





吃燒烤總是有你幫我烤好    真是太幸福了 我就負責吃就好了




最後一定要烤麻薯(不愛  會黏牙)





庭外造景




題外話    有個服務員叫林肯

我還問他是本名嗎

是本名耶..........    挖這個名字真好記

林肯這位服務生人很親切服務很好人又帥

重點是他不怕燙耶.....   都直接用手換網子

我覺得好強喔   我問他會不會燙

他說要看運氣   運氣不好也是會燙   就要忍耐.........

好辛苦唷 錢真難賺   (不過我不懂他為何不用夾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