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討厭的

自從七月底肺炎住院後

我就超怕感冒的......

轉錄之前住院的文章



從7/26住院到昨天8/4出院

整整住了10天

這是我第一次住院

感覺真的很差 非常痛苦

身體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感謝老媽從高雄飛奔到玉里照顧我

讓父母擔心了    我真的很不孝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小感冒而已

沒想到居然變成肺炎

實在太恐怖了

一切要從7月23日星期五說起

那天起床就覺得喉嚨癢癢的

坐火車回台東的路上就覺得應該要去看個醫生

沒想到到台東去看了耳鼻喉科

也以為只是小感冒

晚上吃了藥之後 半夜突然覺得發冷(真的很冷)

我直覺就是有發燒

星期六中午又請阿嘉帶我去花蓮看病(因為已經發燒了)

花蓮的醫生也開藥給我

回來之後真的有比較好

結果沒想到晚上又來了..............還是覺得發冷

星期日早上 我又發燒了   而且更燒了(藥都沒辦法壓下來)

我好怕   一直撐著

撐到星期日晚上   我又一直咳一直咳

咳到半夜5點我真的受不了了(一包新面紙全被咳完)

都沒辦法睡

只好請阿嘉帶我去玉里慈濟掛急診

我覺得我會住院(我第六感真的很準...)

照了X光後   醫生說我是肺炎   肺炎指數還偏高

要住院...............

我真的好擔心喔

住院住了10天

前6天我咳出來的痰都是血

真的都是血痰

前2天一直發燒  都是38 39度(都降不下來  好可怕)

喉嚨像有千萬根針在刺   吞口水都會痛

完全不能說話

肺部呼吸就有呼嚕聲    一呼吸就會痛

像有大石頭壓在我胸口    連深呼吸都不敢

半夜都不能躺下來睡(躺著咳更厲害   只能趴著)

最後第6天才能躺(所以我根本幾乎都沒有睡覺)

我真的好感謝媽媽跟阿嘉的照顧

每天住院只能看大愛台   看得好煩......(又一直重播....)

每天都只是打抗生素吃藥

我好擔心自己是不是得新流感

住院期間  新聞還報最近新流感死亡病例增加

爸爸在高雄也是非常擔心我的狀況

手臂扎了好多根針

每3天就要重新拔掉點滴重打

因為怕同一個靜脈注射會有靜脈炎

數一數   我手臂總共有5個針孔

...........................

其實住到第6天感覺就有比較好了

但醫生說肺炎療程是14天

所以我住院10天   後面4天每天都要吃抗生素

抗生素不能斷   不然細菌會有抗藥性

一旦有抗藥性  就會無藥可醫

所以我現在雖然出院了

但還是持續在咳嗽   吐白痰    吃藥(聲音都是啞的)

這次住院讓我感受到   身體健康的重要

實在太重要了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不要讓愛我的人擔心

感謝來看我的同事珮芸  元老師    靜芸    小白   繼緯

也祈求大家都身體健康    無災無難


才過3個月而已

沒想到我又感冒了

上禮拜五11/5覺得不太舒服

果然我又感冒了......

應該是被小朋友傳染的吧

晚上又發燒了.......大約38.5左右(好怕喔)

不過還好早上起來就自己退燒了

我不太想看醫生   好希望能靠自己多喝水解決

撐到今天星期一.............

馬上就跟小孩說老師感冒了   請大家最近乖一點讓老師不要用力說話

這班真的很乖 我沒有什麼用力說話吼叫

只不過還是有一堆小孩在咳嗽都不戴口罩

被我一直念...要不然就是把口罩拿下來咳(那還有啥用啊)

上完早上四節課後真的不行了啦 也沒有比較好啊

還好下午小孩就回去了

下午我又回到熟悉的玉里慈濟(又愛又恨)

掛了家醫科(耳鼻喉科只看早上而已   偏遠地區真的超不方便的)

醫生看我看的超快的   不到3分鐘吧

.............反正我就是蠻簡單的感冒

我問了醫生  得過肺炎還會再得嗎?

醫生說    會..........

我好怕喔..............這輩子不想再來第二次

哀......我這樣虛弱的身體   

真的好討厭喔.........






抗組織胺(吃鼻子的)


消炎鎮痛(喉嚨痛的)




化痰的



止咳的

...............................


我真的很討厭感冒

老師感冒根本就不能盡情吼學生了嘛......

祝我早日康復

(超想去打流感疫苗喔    我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