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交往8-9年的你結婚的照片

真的很幸福又甜蜜

新娘子也很漂亮(當然沒有我美啦    這是一定要的)

我真的好高興你終於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雖然你可能不知道   但是我想如果依我們以前的默契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明白我有多麼的為你祝福

看到照片裡   好多熟悉的人物

你的爸爸  奶奶  姑姑   姑丈  弟弟

你的一些我認識的親友    還有大學時代社團的朋友

彷彿都是上輩子的事情了

看到照片裡    你笑得很開心很幸福

我也終於可以放心

祝你永遠都幸福快樂

套一句那些年的台詞

原來當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個人

當他有人疼 有人愛

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他 永遠幸福快樂



雖然今天看到你的婚照感觸良多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們彼此都找到了人生中的伴侶

也祝你趕快升格當爸爸喔




之前看了一部連續劇

宮鎖心玉    我就想起了你

這首主題曲很好聽    把它送給你


《宮鎖心玉》主題曲《愛的供養》  

演唱:何晟銘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綸點亮

不求蕩氣回腸 只求愛一場

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蒼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溫柔鄉 輕輕地梵唱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人世間有太多的煩惱要忘

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

一回頭間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下載於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54M1dkDzj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