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會被學生氣死

但有時候又覺得真的很好笑

每周我有讓學生寫日記的習慣

星期一來改的時候真的都會三條線





我們去吃燒烤的時候 , 爸爸叫我和姐姐去拿ㄦˊ ㄚˋ

我還想了一下問她 是兒阿嗎(蚵)

她說對   .........................




教生字的時候我的作業是讓孩子回去查字典

結果隔天來一看

差點沒摔倒





哇   的造詞    竟然有淫哇.................

哇哩ㄌㄟ 到底是怎樣啦

是翻到金瓶梅了喔

結果請他翻給我看

真的有淫哇之聲 意思是  淫靡的音樂................


好啦 是老師大驚小怪    文學造詣太差了啦.............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