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快又到了教師節了啊

雖然人們漸漸淡忘這個節日

但是就如品君傳給我們的訊息一樣

也許N年後他或她會感謝我們當時的用心

就像現今的我也是傳了簡訊給每一位留在我手機裡的老師們

真的很感謝當年老師們的指導及提供的幫助

才能有今天的我

只可惜國中小  高中老師皆已失聯了

很謝謝老師的教誨   以前的我也是被打出來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恨老師

(為什麼現在什麼處罰都不行了啊..............)


教師節的今天充滿著感恩的心

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做個好老師

不敢說能對孩子有多大的影響

但是一定要給他們一個正確的價值觀和好的個性

這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