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日又去產檢了

這次產檢主要是看唐氏症的報告

我第一期唐氏症檢查機率是1/952

因為我機率高於1/1000

醫生建議我再做第二期檢查

但是我知道做再多次抽血檢查都一樣

還是只能告訴我機率

我不想只有知道機率 對父母而言只想知道是或不是而已

我好煩惱    睡不好   也常掉眼淚    因為承受不起任何風險

不管是唐寶寶還是羊膜穿刺的流產

(雖然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哭了..........可是還是邊打邊哭)




原來生一個平安健康的孩子是要經過那麼多關的考驗

我已經決定要去做羊膜穿刺檢查了

求菩薩保佑我    一切平安順利

讓小粉圓可以平安健康的在我的子宮內長大

讓我之後的孕期可以更心安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