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週看了頸部透明帶覺得小粉圓的數值偏高後

我就一直搞操煩.......煩惱這煩惱那的

16週得知唐氏症是1/952後更是緊張萬分

在做不做羊穿之間猶豫了好久好久

婆婆很開明   是支持的

因為他也問了很多人都有做過

所以他覺得是可以的

因為我們也養不起....

我爸媽比較保守

他們不贊同

之後還一直打給我叫不要去做

我真的好怕接他們的電話

每當我下定決心要去做時

就會有人跟我說那個很危險.......

我當然知道啊

最近壓力真的頗大


...............................................................

不過在我們訂車票   訂飯店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我要去做

而且還是找台北的柯滄銘醫生

是國內做羊膜穿刺的權威

據說人滿為患..............

這趟旅程花費真的不小

羊穿約8000

飯店2晚4000多

來回車票1000多

我請假的代課費1000

加起來都要15000多了..........

但是錢不是重點(不是說我有錢)

重要的是只要過程順利

我的孩子能平安健康

我花錢受罪   肚子上刺一針都無所謂

所以祈禱明天的過程能一切順利

小粉圓要乖乖的不要亂動

離針要遠一點

你一定跟緊媽咪喔



做完羊穿要好好休息

之後我會一直躺著

等一陣子再來報告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