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閃文......

我很高興我有一個好公婆

常常看PTT 裡面常有人抱怨公婆

說婆婆一天到晚來問孫子怎樣怎樣

是男是女    從不問媳婦身體怎樣


我很慶幸    公婆對我真的很好

從知道我懷孕後

就很關心我的身體 而不是只關心肚子裡的小孫子

每次回高雄 就一定會問我想吃什麼

(可惜是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愛吃什麼)

只要我有說    婆婆就一定會想辦法去買回來煮給我吃

回長濱也會打給我    問我現在還會不會不舒服想吐

真是非常好的婆婆

我一定會教小粉圓要好好孝順您們的

當然我也是啦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