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了    日子過的真快

32年前    媽媽在高雄聖功醫院生了我

感謝媽媽平安的把我生下    把我生的那麼健康

照顧的那麼好   

32年後 我也要當媽了

可以體會媽媽懷孕的辛勞

媽媽謝謝你(人家說孕婦容易多愁善感...........是真的啊)





一大早睡醒就看到施老師寫給我的卡片

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這個人並不一定要收到什麼禮物

我喜歡卡片   要寫滿滿的字的卡片

打開手機    是弟弟給我的簡訊

好感動喔    其實男生也是很貼心的嘛


學校裡  一早就收到cc送的禮物

好香喔    心情很好








還小之前五甲學生送的卡片和柚子

和我交情不錯的學生都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算我沒有白對你們好了    嗚嗚嗚..........)


中午打開FB看到大家的祝福

又熱淚盈眶(孕婦心情波動很大)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和小粉圓會很平安健康的


晚上和同事去玉里吃飯

謝謝小幫手沅芳的卡片  還有拼圖










我的身體都圓了不少....



還有之前學生送我的禮物

這是得意門生








送我他的2張照片(哈哈 好可愛)

後面還有寫希望我生的小孩像他一樣可愛

哈哈

隔天到學校還有珮芸送的帕馬仕除紋霜










還有夢萍的禮物






ㄏㄏ

今年的生日真是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