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碩士了

花哈哈

說來真是不可思議

我是一個很討厭讀書的人

沒想到今天也能考上教甄又讀完研究所

一切都是神明保佑啊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一次

我真的不會想去唸研究所

雖然說薪水多很多    但是也失去很多時間和體力(重點是生育時間)

搞不好現在小孩都出生了

讀研究所選教授非常非常重要

只能說我們選到這個人...............

他人是很好 但指導的方式我非常不認同

從長濱開車到屏科大找他(還請半天假)

他只草草指導一二個地方就結束

也不看電子檔    一定要印出來給他看

每次指導的地方 下次找他就變了

改來改去的 都是他的話

還有研究生說他改了57次

我們最好有那個美國時間啦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指導的方式

算了    反正我已經過了

再來就剩政嘉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