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說到開車上路

我整個人就好怕喔

明明我是一個有駕照的人啊

而且這張駕照是好早之前就有的

是跟嘉盈一起學的

那時候我還學手排ㄋㄟ

(我還記得原因...  為了省1000元    哈哈)

所以其實我也會開手排車耶

只記得最後直線加速

自排車都很輕鬆

我們手排車要一直換檔

1檔2檔3'檔.....如果沒有換好就會熄火

當初我也練習過好多次......

上坡起步也是常常熄火的地方   

後來在駕訓場練熟了

我常常就可以開得很好

也不用去看什麼指示

(看到盆栽方向盤向右轉兩圈    方向盤對準招牌向左一圈半)

最好真實上路會有這些盆栽啦.......


記得路考時我真的開得很順


S型後退的時候  旁邊的評審還跟我說

你開慢一點好不好(我是真的都沒壓線喔)

他誇我教練教的不錯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

教練跟本都沒有教

都只有第一堂看到他

他跟我說一下技巧

之後都是自己練習的......

我只能說也許我開車真的有天分吧......

哈哈哈哈


可是........................................


我自從拿到駕照後

就幾乎沒有上路過了

我只記得有一次

我開過我爸的"喜悅"(手排車喔)

過年去我阿嬤家(鼓山)

一路上被我爸大小聲大吼大叫的

明明就是冬天

卻開了我滿身都是汗.............

後來老娘就發誓再也不碰我爸的車............

(也不是什麼好車 卻一直怕被我A到)

之後就在也沒有上路了

只記得N年前有一次

屏東阿扁學弟他要開車載我和小珠去台南

他說他加完班而已很累

不想開車

我就自告奮勇說   我來開好了(不知道哪來的憨膽....)

他也真的讓我開耶(心臟好大顆喔)

我還問他油門是左邊還是右邊    剎車在哪??(天啊 我都不知道在哪居然要開上高速公路)

他說完  我就用力一踩油門

只聽到轟..............好大一聲

車子一動也不動(我沒有放手剎車)

我和小珠就嚇到了..........

小珠還一直說叫我不要開啦    他眼皮一直在跳..

哈哈哈
 
好險我沒真的開上路

現在想起來都捏一把冷汗


之後再也沒開過車................


直到來台東

我們長濱又是那麼偏遠    交通不便

每個同事都有車

每個小女生都在開(女老師都75 76年次的)
   
還都很猛耶 

時速100耶(海線都超快的)

我這個歐巴桑膽子有夠小的

什麼都要老公載(雖然很幸福啦   但感覺自己總是很沒用)


直到最近我填了調動

認真的想一想萬一我真的分到杉林內門

以後也不能總麻煩同事一直載我吧

(萬一譜出浪漫接送情.......好啦 我想太多了  ccccccc)

所以就在昨天

小女子我............

自己開車.......

從長濱到花蓮耶

我自己開的喔

還有超車喔

ㄏㄏㄏ

今天也是完全自己開車到玉里

挑戰成功

雖然還是要老公在旁邊不斷的提醒我

但至少我也已經成功踏出一步了

目前我就是比較怕

1.停車(停車都是老公幫忙)

2.倒車(我分不清楚要轉右邊還是轉左邊)

3.高速公路(我不敢開..............)

4.左轉(還不太會轉左邊    左邊有死角看不太到)


還要再加油啊

希望哪一天我也能當個獨立自由的新時代女性

不要靠老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