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婚周年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一年咻.......就這樣過了

其實這一年來也沒什麼多大的改變

為一改變最多的就是...........

1.我胖了6公斤......(好誇張)

2.身體變差了(一直不斷感冒)

3.回高雄住婆家不再是回原本的家......


其他的都沒啥改變


為了慶祝結婚周年

施老師請我去吃王品(感覺好高級)






王品漲價了    一客1300元




前菜很好吃 醬汁很特別 


我點酥皮海鮮清湯   我喜歡吃酥皮(真的會肥死了)







我點豬大排 超大的 很值得 而且肉質真的超讚    很軟不硬

施老師吃台塑牛排(好可惜我沒吃牛    好想偷吃一口)





難得甜點我把它吃光了

蠻好吃的    但是施老師覺得巧克力的太甜了





最後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是來慶祝周年慶

還幫我們照了一張相

  希望我們永遠幸福唷


明年的周年慶要吃什麼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