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8/1日要去看小粉圓的心跳的

但是8/1日我們要回台東

加上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小粉圓了

所以今天提早到四季台安去報到(又換一家醫院產檢了)

一開始我本來是要掛網路上很紅的方俊能醫生

但他今天有事 所以我們就掛了王元勇醫師的

在四季台安的感覺很好

護理人員都很親切

王醫師一大早在接生 所以我們等到快十點才開始看診

產房在二樓 還可以聽到小背比娃娃的哭聲(好可愛唷)

終於輪到我了

其實我在等待小粉圓心跳的這段日子 心裡真的很煎熬

一方面期待 一方面又擔心是否空歡喜

之前好姊妹盈說他等不到北鼻的心跳   聽了好難過

希望盈繼續努力    北鼻很快就會來的

所以我也很擔心自己是否會空歡喜一場

尤其這陣子每天跑屏科大

趕論文的壓力真的心情都很焦慮

可以馬上三秒飆淚   我都懷疑自己有躁鬱症了

所以我很擔心粉圓

不過還好我們家粉圓很爭氣   今天終於讓醫生叔叔還有把拔馬麻看到你的心跳









真的是好感動喔

粉圓已經從0.35公分長到1公分了

只不過他還太小了 所以心跳聲不是很清楚

但可以聽到撲通撲通的聲音    他在告訴我們他正在努力的活著

也看到超音波裡    心跳一閃一閃的   好可愛

之後醫院發給我一本媽媽手冊

(我真的已經是準媽媽了耶

我要當媽媽了    感覺好奇妙喔

我還覺得自己很幼稚啊   真的要當媽媽了喔)

護理人員跟我解釋一堆孕婦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產檢的東西

看來小北鼻從一個小胚胎開始就注定要讓每個媽咪提心吊膽的了

一大堆自費檢查的項目    說了都好擔心

當媽媽真的好偉大    把我們生的那麼健康


可愛的小粉圓 馬麻會每天跟菩薩祈禱 

祈禱你會是個健康平安的好孩子

你也要加油喔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