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日又去產檢了

最主要是去看報告

還好我的紅血球體積有大於80

所以就應該不會有海洋性貧血寶寶的問題了

尿液也都正常

不過媽媽我的體重已經來到55公斤了(屁啦......怎麼可能)

最近食慾不振   吃啥都沒味道 一直想噁心

這樣也能胖喔    我好擔心之後我會不會破表

護士說這樣會不好生 叫我要克制

可是我又好愛吃澱粉......................




今天產檢最重要的是照照超音波    看看我的粉圓好不好

粉圓又長大了

1.62公分了 長好快喔

已經不像一個圓球的點了

醫生說粉圓長得很好



現在還看不出來    真正的樣子

醫生說    一個月後去產檢可以看出四肢





心跳一分鐘有167下 跳得很快喔


看到粉圓很健康的長大    媽咪就很開心了

今天早上產檢完    我們去高鐵新光三越

結果我發現分泌物有粉紅色的

蠻擔心的    可是才剛產檢完

結果今天一整天居然都有粉紅色分泌物........


想說明天還有就要再去看醫生了

幸好隔天就沒有了


小粉圓你一定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