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檢日

其實本來想下星期中秋連假再回來的

但是這禮拜的產檢很重要

是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

所以雖然南瑪督颱風剛過

我們還是早早訂了火車票回高雄.......

沒辦法啊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小粉圓了啊

坐火車時在有夠累的......

尤其左右兩旁的人一直在咳嗽

讓我真的很怕感冒........

坐火車實在不是很好

一路也都憋尿    而且火車也蠻晃得又很震

還是開車舒服自在



一早就到產檢的醫院

果然是星期六不一樣啊

人超多的.............

可是還好我沒有等很久

在衛教室裡量了體重....55.8kg

天啊...........

哀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今天說要做第一期超音波檢查也就是胎兒頸部透明帶

還有母血唐氏症篩檢   (共2500元)

另外我又自費做肌肉脊隨萎縮症檢查 (2000元)

所以花了我4500元做檢查

...............貴死人了    但是不做又很不心安

到了超音波時間啦

挖    我的粉圓已經變身成人類了.........





長大到6.10公分了

上面是頭    下面是身體   他是蹲著的姿勢

所以還可以看到大小腿



好可愛喔    這次是真的感受到

我真的是個媽咪了耶........

醫生說小粉圓很活潑

他一直動來動去的

還給我旋轉

不停的做出飛吻的動作

實在可愛極了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他都已經偷偷在我肚子裡長那麼大了呢





心臟的跳動也愈來愈大聲了   一分鐘跳164下呢








這張照片很清楚看到他的手手

有5跟手指頭喔

好清楚喔







後來醫生量了他的頸部透明帶    2.66mm

醫生說不超過3mm是正常的

但回家我查資料發現有一半說  超過2.5mm患先天畸形的比率很高.............

我好緊張

而且大部分的網友數值都蠻低的   都在1.8mm左右

相較之下   我們家的就真的有點厚


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   當母親的責任與壓力

我好擔心我的寶寶是否會不正常

但是我好愛他    如果他不正常我該怎麼辦呢?

求菩薩保佑    希望他是個健康的孩子

政嘉說等10/1下次產檢報告出來再說吧

但是我很想去做羊膜穿刺    讓自己可以心安一點

這種時時刻刻擔心孩子的心情

我想是每個父母一輩子甜蜜的包袱了


小小抱怨一下

四季台安檢驗室的護士小姐技術很不好

抽完血後我的手臂下午變成這樣


很扯吧...............

很痠痛ㄋㄟ

為了小粉圓   我都可以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