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懷孕的時候   剛驗到2條線就跟婆婆說了

因為我不想當好媳婦 我不想陪著婆婆煮飯

所以就先讓他知道我有了

之後煮飯時間我就都不下樓幫忙了

前提是我婆婆真的對我很好 而且他也不介意我平時有沒有幫忙

所以在婆家我幾乎像客人一樣都沒有做事

只打掃自己的房間而已(婆婆是家事達人 而且他超有潔癖    一定要自己親自打掃才覺得乾淨)

所以一開始只跟他說而已

後來............婆婆一高興    馬上打電話問鄰居   還有嬸嬸    她的好友......

幫我問哪個醫生好哪個醫生不好............

結果施先生的親戚幾乎都知道了............


我家這邊我是4-5週後才說的

我爸一聽就開心的叫我不要大嘴巴到處講

我說我知道啦

結果

據我所知..............我家這邊的親戚也幾乎都知道了

連我弟的女友都知道了.........





學校這邊一開始我只跟主任說而已

因為我不想參加戶外教學

這次戶外教學非常猛

當天來回高雄科工館 有6小時以上在坐車........

早上6點半出發 晚上10點回長濱

我根本沒辦法坐遊覽車又顧我們班那群超會吐的小孩

所以我就先跟主任暗示我有了

還好他也聽懂了 說我可以請假找人幫忙

之後開學主任也跑來跟我說他有跟訓育說

我可以不用排導護

所以訓育也知道了

今天開校務會議

訓育公布導護名單

大家就在懷疑我怎麼不用當................

最近也好多人(家長  老師)   問我是不是有了

大概是肚子吃太好被看穿了吧

之後一個一個都低調的知道了

本來想請特教老師幫我帶學生去戶外教學的

結果他那天別的學校有空無法參加

我就去跟她說   好可惜本來想請他幫忙的

他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我有好消息了

他居然說 我早就猜到了............ 

因為之前放暑假前我們載她回高雄

車上一直在聽寶寶古典樂

他就覺得我們很怪    又不是很愛聽古典樂的人

然後去台中玩那次   我又一直買什麼寬鬆的衣服............

切.............

原來我都被看穿了啊

只能說懷孕後真的越來越像個媽媽了

不像青春有活力的少女了

哀 真的老了ㄋㄟ


但是當媽媽也是有當媽媽的好處啦

人生晉階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