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讀整天

.........................

一早就又來了2位學生


所以目前是8男8女16位............


好多喔


比我預計的多了許多 


連課本都要重訂.....


不過新同學男生是有讀過幼稚園還好


女生沒讀過  連拿筆好像都有問題


與小一奮戰了一整天的心得就是


超超累


開始還念以前的學生了啦..........


(尤其是小明明  番茄小姐  小諠妹妹..


還有好多貼心的女生  老師好想你們呦)



雖然小一的孩子很可愛


但是好多人真的都好天喔


一直狀況外


還有處理不完的告狀


(但是比較起來我覺得這班比上屆告狀次數少很多)


從早自修開始我就訓練默契還有獎勵制度


還不錯


低年級很好誘惑的


下午讓他們練習注音圖畫著色


也還不錯


(我發覺自己似乎比以前還要能接受孩子吵了


也許是我比較有耐心一點點了吧)


總之  加油吧    小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