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累的


小一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開始忙著迎新


這天來報到的有14位小朋友   7男7女....


賣擱增加了啦.......




我好像胖了........




小巫婆帶領著可愛的一甲要前進囉..........


通往智慧門





過了智慧門就要更有智慧喔









大哥哥大姐姐們用熱烈的心情及掌聲歡迎弟弟妹妹





小巫婆送的第一件法寶 智慧之鑰......



開啟小朋友的智慧





阿嬤幫孫子戴上




















接著第二件法寶......


乖乖


代表著有好的品格


吃了乖乖變乖乖


由校長來頒發








最後一件法寶就是....一本書


來學校就是要準備學習


有好的智慧好的品性接下來六年就要好好學習


由孔主任為我們發





典禮結束


小巫婆提醒大哥哥大姐姐要做弟弟妹妹的榜樣並且照顧他們


也謝謝五年級哥哥姐姐為他們掃廁所


整個活動就結束了.....


小巫婆也流了滿身大汗的.......


下一節課帶他們認識校園


認識辦公室的老師們....






小一有小一的可愛


例如8號小菊


今天一整天排隊的時候


就一直在摸我的手臂


.....老師你有蝴蝶袖......



這麼小的你也懂什麼是蝴蝶袖喔........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覺得他們好乖喔


10號小昕不敢吃紅蘿蔔


但是我跟他說不可以喔


好孩子要吃光光不可以挑食喔


他為難的點了頭


居然就真的硬吃了下去........


真的好棒喔


我蠻感動的   真的很給我捧場


今天終於就在這樣彼此熟悉的狀況下結束了一天


呼........累死了


小一的一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