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今天才應該放颱風假的

頭痛死了 風也未免太大了吧

我們班升二甲囉 今天看到大家

感覺沒啥長大..........

依然天天天天........有夠天

不過好消息是   我們班轉走3個學生

好難過好難過(心裡OS:  YES  太好了)


1號    常被我留下來寫功課的懶惰好色小鬼

其實我蠻喜歡他的    因為他總是有很多爆笑的事

而且人畜無害    他也是全班最愛黏我的小男生

(雖然他靠過來的時候我很想推開他    因為他總是流著2條黃鼻涕)

很會睡覺    還曾經吃飯吃到睡著...........

他因為媽媽去台東工作   所以轉到台東了



4號  個愛告狀的小男孩   雖然很聰明

在我們班算難得的小幫手型

但是太愛告狀了    聽說被爸爸帶去台中了



13號   是個很乖的女生

真的很乖又聰明..........

好遺憾父母離婚被帶到宜蘭了...我會想你的....


轉後轉來一位天兵18號

今天也是一直狀況外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所以二甲大集合    總共有15位孩子

是全校最少人的班級

耶..........

繼續加油啦    小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