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今天颱風天又下著大雨吧


..................


心情有些低落


我哭了.......


懷疑自己是否適合當老師的想法又浮現在心頭


這班的孩子比起上屆能力明顯低落許多


好多沒上過幼稚園的


注意力不集中的也一堆


雖然我也知道他們才小一而已


雖然我也知道小一的專注力本來就不高


但但但........................


我真的好難過


也許又是自己那種超高的自我要求(有時對別人也是)


我真的很沒耐心等待


雖然一直要求孩子要等大家喔


但是我又做到多少


當老師真的很需要耐心


尤其是低年級老師


等待  等待


我在等他們長大


快快長大 快快長大好嗎??


可愛的一年甲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