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正薪醫院檢查的

但是正薪的侯醫師今天請假

所以我們就掛晚上的林醫師

還要五點才能掛

不到五點我們就到了

但小姐就說要等到五點才能掛

我排在第五位

拿掛號單等報到

好無聊啊............

好險在5點40分小姐就開始叫號了

等到六點開始看診

一開始護士請我先去超音波室

等醫生來照超音波

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裡面空氣又好冷

醫生來了 照了一下超音波

我本來還想 應該看不到吧

怎麼什麼都沒有

後來畫面定格住




有看到箭頭處嗎 有一個小小的點


好小好小喔   他就是小粉圓




小粉圓已經有0.35cm了 孕產期2012/3/18(雙魚座喲)

哈哈哈 我的心情鬆了一口氣

起碼不是子宮外孕

醫生特別叮嚀我不要吃蝦子和螃蟹還有花生

怕會生出過敏兒

我最愛吃蝦子了(可惡)

為了小粉圓 媽媽會忍耐的

只是之前我吃了好多元大媽的溪蝦

還有6月時我長針眼    有吃了藥(有跟醫生說準備懷孕    醫生說沒問題)

之前也貪心喝了咖啡

之後我會更小心翼翼的保護小粉圓

小粉圓也要替媽咪加油喔   希望媽咪的論文趕快過關

才能加薪幫你買漂亮的衣服唷

媽媽好期待可以趕快看到你

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