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不忌口的媽媽.........

基本上什麼都吃..........

所以身材也就.........


還沒懷孕前就常常聽到很多人說那個孕婦不可以吃

怎樣怎樣的

我都覺得還好

基本上 煙酒毒  本來就不碰了

其他咖啡因啦....辣的   冰的...

我幾乎都有吃到

除了咖啡   可樂我沒喝以外

奶茶    紅茶   綠茶   我真的戒不掉啦.....................................

不能喝奶茶人生還有啥樂趣.......... 



所以我還是會喝    但是我還是很俗辣

不敢喝太多 一個禮拜最多一杯

我在新店慈濟醫院婦產科楊醫生的部落格中

http://www.wretch.cc/blog/DrCKYang/9166198


看到他說的    再有害的東西 吃一點點是不會怎樣的

    反之    再好的東西    吃多了也搞不好會出問題

我覺得很有道理

而且PTT的媽寶版也說 能讓孕婦心情好的東西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也就不太忌口了

之前吃過  芒果   木瓜    燒仙草(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吃    前一陣子還吃蠻多的.....) 

冰品(沒辦法   我喜歡喝鮮奶和優酪乳)    泰式料理酸辣湯

咖哩...........蠻多的

人家說餵母乳禁忌食物更多.............


沒辦法    當媽媽為了小北鼻就是要有所犧牲....


喔 還有 我本來不吃牛肉的

從考教甄之前就不吃了(我沒有發願喔)

是自願不吃的

但聽說牛肉對寶寶很好

所以我終於開戒了

這裡拜就吃了.............

果然很美味.......


裡拜六時再去看看粉圓仔長大了多少


喔...............今天聽到好友懷孕的消息

真的好開心喔

又有一個人要當媽媽了

當媽媽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恭喜你囉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